Home » 影劇焦點 » 7月動畫《七龍珠超》宣傳影片終於超級登場…..

7月動畫《七龍珠超》宣傳影片終於超級登場…..

pZ_Vo6OelqOVp6Q

 圖片來自:影片截圖

重新詮釋的經典作品《七龍珠改》即將在本季播畢啦,緊接在後面播放的是全新作品,由鳥山明完全監督的新作《七龍珠超》,這部動畫在先前釋出的情報實在說不上太多,只有提到這是普烏篇完結之後的故事,並且會出現破壞神比爾斯、宇宙大王佛利沙。現在宣傳影片出來了,許多有趣的情報也逐漸明朗囉~

《七龍珠超》的宣傳影片

最大的爆點就是看到悟空終於開始工作了,號稱20年來在故事中首次務農的老爸,除此之外還可以看到電影「神與神」角色破壞神比爾斯的登場。

斗大的「七龍珠超」標題

pZ_Vo6WclqOVp6Y

 圖片來自:影片截圖

務農到一半打爆地面的老爸

pZ_Vo6aWlqOVp6g

 圖片來自:影片截圖

這時候的悟空變身超級賽亞人,頭髮還是金色的,時間軸在「改」之後,電影「神與神」之前。

悟飯跟薇黛兒就讀大學

pZ_Vo6ablqOVp6k

 圖片來自:影片截圖

在後來的電影版「復活的F」裡面,就可以知道後來他都沒在修練了ww,一半原因可能是琪琪逼的,另一半原因可能是要忙著談戀愛。

特南克斯與悟天

pZ_VpJ2VlqOVp6o

 圖片來自:影片截圖

其實到現在還是滿懷念未來篇的特南克斯,不知到在新動畫裡面會不會出現(看來是凶多吉少就是)

登場的比爾斯

pZ_VpJ2ZlqOVp6s

 圖片來自:影片截圖

如果推測沒錯的話…電影版「神與神」的情節會再度上演一次….希望不要是電影版總集篇啊….囧

普烏與撒旦先生

pZ_VpJ2dlqOVp6w

 圖片來自:影片截圖

這對搭擋後來越看越有喜感,撒旦先生真是人生勝利組啊XD

賽亞王子

pZ_VpJ6YlqOVqKM

 圖片來自:影片截圖

務農的悟空

pZ_VpJ_WlqOVqKU

 圖片來自:影片截圖

悟空你還是去修行吧,務農真的不適合你喔ww(推測應該是被琪琪逼的)

悟天使用龜派氣功

pZ_VpJ6clqOVqKQ

 圖片來自:影片截圖

悟天年幼就可以變成超級賽亞人,可說是超越悟飯的天才,不過在本篇中比較少他直接表現的橋段(甚至在兩部新電影裡面也沒有他的表現),希望到時候能多一點他的表現啊。

動畫《七龍珠超》將接在《七龍珠改》之後於7月播出。看到宣傳影片裡面的作畫水準、加上兩部新電影版的表現,我想是龍珠迷不可錯過的作品喔!

喜歡這個文章,請記得讚與分享朋友喔~

按讚看更多

300X250

300X250

傳送門在此,請進!>>>

關於 KUSO A++

KUSO A++
開心分享,笑笑人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