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» 影劇焦點 » 《女高中生的秘密》卸妝後讓不少女人的眼淚都掉下來了..

《女高中生的秘密》卸妝後讓不少女人的眼淚都掉下來了..

小編覺得在這個雌雄難分的年代裡不管是《男裝系女子》還是《女裝系男子》大家顏值都超高的,根本讓人一眼沒辦法分辨啊!((゚д゚))

日本「SHISEIDO資生堂」新公開的廣告中出現大批“特殊的女高中生”在網路上引起不少網友的討論,

看完讓不少女性都流下兩行清淚了…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

f514e03927d1f01180f927b2711a2db8

▼當女老師進去全是女生的班級裡,女子高校的日常是這樣的嗎?
777a694d94370a1a8a3236a336910e0f

▼班長正在認真的解題
263219092b96695f2e007746346b6bdc

▼五官精緻的女同學
d4e72ea8348f22223fa849b132ffc0bb

▼俏皮可愛的短髮女孩(這個媚眼都快把Hana電暈惹////)
5e3c7c132d95bbcead19b22fdc63e289

▼嘴唇也太Q彈粉嫩惹吧!!!!
6ac9f48389df73574eedbfadaaa53f7d

2257ec8daa5e85acbb74970992e712a0

▼最後這個長髮正妹也太可愛了…(鼻血)
842935c5d124a1ca618b93890adbb265

▼鏡頭停在長髮氣質女同學手上的這本書上,上面寫著「你有發現這教室裡有男生嗎?」
aa147c75deaa2a265c4a3b320963c40b

阿勒!?這間不是女校嗎?((゚Д゚))

▼原來真像是…..
708f1f20c707c0a7d12e21b146e1d269

▼剛剛的氣質長髮正妹居然是男孩子啦wwwww
f1ffe7c8ccc88f069a7a8b43de28ce74

▼除此之外,還有剛剛電暈Hana的俏皮短髮正妹…
1b37b1da029bf97844250f0e08c9db06

▼還我短髮俏皮正妹啊啊啊啊啊啊!!!!!
cc698be525c73cf7e445295985f67a9e

▼結果整間教室都是男生啊!!!那間充滿粉紅氣息的女生教室呢!?ヾ(;゚;Д;゚;)ノ゙
5d5115c2e92aad9b6cb5f23ecc252d37

▼Hana比較喜歡這樣的班長(欸)
9e0e7239c8bb277a5375c5b35274e2d5

▼然後一開始就漏餡的女老師wwwwwww
a2a75c5d46d131698ea88be1567536d2

▼一起來看完整廣告吧!ヽ(✿゚▽゚)ノ

這廣告主要是想告訴大家「只要有化妝品,任誰都可以變可愛」

▼當然男孩子們在穿上女裝前還是要做一些準備的
902f85e01c023d5b995b52c09c14a96d

▼不管是鬍渣還是手毛都要清除乾淨才行~
4257354d08e1ff2afed9c105cd1e4296

▼男子高校生的女裝變身花絮都在這!(而且還有跟你說哪種妝容要買哪個化妝品喔・∀・)

▼只能說這個廣告真的太成功惹…把男生班級瞬間變成可愛的女生班級這個效果也太強大了XD
6d79eee1f14f171192229417080ceb08

▼重點對於這樣的女裝大家都樂在其中啊XDD
e4226945859f80b9eed3ff3fc15f09ce

只要一化妝就算是男生也會有少女心啦(*´∀`)~♥

按讚看更多

300X250

300X250

傳送門在此,請進!>>>

關於 Angelina

Angelin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