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 » 正妹美女 » 原來是被電競耽誤的偽娘coser《Sneaky》就說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嘛

原來是被電競耽誤的偽娘coser《Sneaky》就說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嘛

這位就是Sneaky

Sneaky是北美戰隊C9的知名選手!一開始大家會對Sneaky最有印象的女裝就是女僕裝了!而外型本來就相當可愛的Sneaky,穿起來女僕裝的模樣紛紛讓許多粉絲們說著好可愛!

Sneaky的女僕裝模樣

而這套女僕裝是在武漢參加比賽的期間,當地的粉絲送他的禮物,當時的Sneaky好像也只是因為覺得收到這個禮物很有意思就把它穿上了!沒想到意外開啟了女裝之路

原來是被電競耽誤的偽娘coser《Sneaky》就說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嘛 - 圖片4

再加上Sneaky的女友本身就是一位Coplay玩家,所以也大力支持也的協助了Sneaky的Cosplay!

看看打扮後的Sneaky(右)是不是美呆啦!

扮演的是英雄聯盟的拉克絲-元素幻化使「幽冥」

Sneaky扮演的幽冥拉克絲

好正啊…

除此之外還還有星光少女索拉卡

還有之前在《Anime Expo動漫展上出現超狂Cosplay「英雄聯盟」星光少女烏爾加特》這篇聊過的星光少女烏爾加特版本

雖然把臉都遮光了,但是這身材線條還真是誘人啊

先前還扮演了披薩外送員希維爾

只能說這女裝真的越來越熟練啦!

在釋出這系列照片的時候,就是Sneaky開了instagram的那個時間

也直接把披薩外送員希維爾當成大頭照,真的會讓人懷疑自己是不是追蹤錯帳號啊XD

除了英雄聯盟之外,當然Sneaky也有Cos著其他動漫作品的Cos啦!

LoveLive!中的小鳥

看了真的非常有感啊!跟本就是電競耽誤的偽娘coser啊!

而Sneaky為了讓喜愛他Cosplay的粉絲繼續支持他的管道,還在募資平台上開了網頁,讓大家可以繼續支持他的Cosplay計畫,這樣相信大家又可以看到他更多Cosplay了!想支持Sneaky的Cosplay計畫可以由此去喔~

按讚看更多

300X250

300X250

傳送門在此,請進!>>>

關於 av